酒楼横笛不胜吹

卑微宰右人,对家远离我

【柳暗花遮宰右五一24h/10:00】双宰 翱翔于天际的鸟是否会坠落

  * ABO预警

  *首领宰A×武侦宰O

  *首领宰死亡预警

  *ooc预警

  

  漆黑的夜晚是犯罪者的天堂,一声枪响拉开了横滨夜晚的帷幕。

淅淅沥沥的雨滴滴落在战场,抚平了枪口带来的硝烟。

一旁的24小时便利店门口闪烁着冷白色的光,灯光照不进的巷子里有一个模糊的身影踉跄的走来 。

“啪”的一声,门口的灯泡碎裂开来,周围又变得一片漆黑。

“阿啦,灯泡坏了,村口先生,请拿一个新的灯泡”便利店的女店员走到门口查看情况。

太宰从一旁的巷子探出身来,对着女店员一笑便失去意识跌倒在地。

等太宰意识回笼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摸着微微发烫的后脖颈皱了皱眉,和好心照顾他的店员道过谢后走在街上,认真分析着不熟悉的街道。

身后传来一阵失去理智的声音“黑衣男!把银还给我!”

太宰认出来这是芥川的声音,正想转过身去“好好教育”一下弟子,却看见了芥川身边那抹熟悉的身影直接愣在了原地。

芥川的罗生门擦过太宰的脖子,没有预料之内的血肉横飞,两人也愣在原地。

最先反应过来的太宰暗笑了一声,脑内瞬间理清楚了一直想不明白的一些问题。

太宰把微微颤抖的手藏到身后,面上若无其事的向前走去,引得芥川防备起来。

太宰靠近了仔细一看,低声说到

“原来如此”

他再次看了眼织田作,在织田作发现异常之前转过身去挥了挥手,眨眼间消失在了两人的视野范围内。

织田作之助比芥川要冷静的多,决定先拉着失去理智的芥川回侦探社问问乱步。

此时的太宰到了港黑大楼下,一路上已经差不多分析出了他想要的信息,现在只差见一个人,他想要的信息就可以加以确认。

港黑大楼戒备森严,太宰也没打算自己能够偷偷溜进去,他就光明正大的站在港黑大楼下,扯着嗓子喊。

“黑漆漆的小矮子~还不快下来接主人~”

“听不到吗中也~蛞蝓~”

果不其然,即使是天天守在首领旁边的中也,听到这两个熟悉的昵称还有那欠揍的语气也会忍不住冲出来争论一番。

等到了见到太宰的那一刻,中也反而冷静了下来。

“那个混蛋首领我看的好好的,你又是谁”

港口最高战力的气场足够强大,换作一般人早就吓得不轻。

可这不是中也认为的“异能力变化的太宰”,这是经过了许多年黑手党干部的洗礼,并且内心全是黑泥的,货真价实的太宰。

“我就是太宰呢~”嘴里甜腻腻的语气与他眼中的神色不成正比 

中也沉默下来没出声,想起刚才首领太宰的嘱咐,微微动了动手指,最后警惕的走上前将太宰的手绑了起来,顺便试探了一下是否真的有异能力,发现确实使用不了重力之后便更加确信刚才首领太宰的那番话。

穿过层层严密的把控,终于到了港黑大楼的顶层——首领办公室。

“啊…果然是个令人讨厌的家伙呢”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虽然是平行世界的不同,但两人本质还是一个人才对,如此针锋相对是中也始料未及的。

“好了~接下来是大人间的谈话了,小狗狗就先出去吧~”

中也冷眼看着眼前的不速之客,没动身。

“欧亚欧亚,果然不是一个世界,连主人都不认了”

“你…”

“好了,中也,先下去吧”

首领太宰打断了中也发飙,但召开了更大声的反驳。

“他可是突然出现的,万一是敌人怎么办…”

“这是首领的命令”

首领太宰和中也这里剑弩拔张,一旁的武侦宰在旁边哼着紫砂曲,很是惬意。

最后中也抵不过那一句'这是首领的命令',败下阵来气鼓鼓的摔门而出。

“原来真的不一样啊”

“你指什么”首领太宰双手交叉撑在下颚处,似笑非笑的看着武侦宰。

“性别啊”

“…嗯?”首领宰想了很多话术,在这一句面前分崩离析。

“啊…我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o呢”

“啊是啊,你这个世界好麻烦啊,我们那里可没有这么多繁琐的性别”

首领太宰起身,走向武侦宰,用充满骨感的双手微微环住武侦宰的脖子

轻声笑到“真可怜呢”

两人距离很近,亲昵的就像是一对恩爱的情侣。

但这个姿势本来是首领宰为了方便捏住武侦宰脖子后面的隔离贴而做出的动作。

但当他靠近武侦宰的时候却突发意外,大抵是同位体的原因,两人的匹配度相当高,即使贴着隔离贴也挡不住两人信息素的交缠。

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武侦宰已经被信息素折磨的浑身发热。

武侦宰一把推开赖在身上的首领宰,拽了拽领口,暗暗松了口气。

两人不约而同的没提及刚才的事,空气一瞬间安静下来。

最后还是武侦宰先开口说话。

“计划进行到哪一步了”武侦宰面带微笑,可眼底看不到一丝真心实意。

“临门一脚”

“去见一面?”

“…嗯”

听罢武侦宰便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直到眼里冒出泪花也没有停止。

首领宰在一旁冷眼看着武侦宰发疯,等着他平静一些后才开口。

“你可是比我可怜多了”

——在我这里,他至少还活着。

“啊…确实是这样呢”

——有点羡慕呢…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首领宰整理了一下领口,一个闪身走到武侦面前,扣住他的后脑勺,对着腺体就是一口,原本散发着竹香的宣纸逐渐被墨香浸染,两人原本清新淡雅的味道也变得香甜黏腻,直至融合到一起,不分彼此。

武侦宰在他张嘴咬过来的那一刻就知道他心里打的什么算盘,可首领宰毕竟是个A,武侦宰的反应最终还是慢了一步。

“啊…我可一点都不想参与这些麻烦事”

“我知道”首领依旧是笑如春风拂面,武侦宰敢打赌,这绝对是首领笑的次数最多的一天。

“嘁,别以为你标记我,我就会帮你收拾烂摊子。”

“我知道”

“别笑了,真难看”

“你不也是”


楼顶的风很大,吹的风衣四散开来,像一只准备翱翔于天际的鸟。

武侦宰躲在暗处看着首领宰与他的两个弟子讲话,眼神暗了暗,转身来到了首领宰办公的地方,那地方有一个人已经恭候多时了。

太宰盯着眼前无比熟悉却又不一样的人沉默不语。

“果然你也觉得交给我才是最好的吗”

“咱们三个难道不都是这样认为吗”坐在办公桌上的乱步转过身来看向太宰,眼里充满了不解。

“我可是帮助你们把中也困在路上了哦,不用感谢乱步大人!乱步大人果然是最体贴的!”

“啊…真好啊,好羡慕他啊,拥抱了我最期待的死亡”

——只是…死像太难看了,首领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