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楼横笛不胜吹

卑微宰右人,对家远离我

【刀组|5月14 日】我会找到时间逆转的公式(上)

 *古代大将军中也×现代物理学疯子太宰

 *会有ooc

  

   津岛家是世界闻名的大家族,其影响力不容小觑 ,津岛家的家主在R国的权利更是只手遮天,津岛家的孩子们也都是人中龙凤,在各自的领域里都是开拓者。

津岛修治是个天才物理学家,他从事研究量子纠缠以及与其相关的超光速传递信息。并且率先成功实现"万公里级"的星地双向量子纠缠分发,打破了此前国际上保持多年的"千公里级"纪录。

而这样一位国家级的学者,所住的地方只是一个靠近大海的偏僻角落,那里就像无人区一样荒凉,每天看着大海潮起潮落,这种无声的运动给人带来与众不同安宁感,这是独属于大海的魅力。

按理来说,今天是津岛修治实验完成的日子,可是直到日上三竿,他还是躺在昏暗的房间里不出来。

——这是第三次了

太宰直起身来,心里想着:这个跟连续剧一样的梦,已经第三次做了

那个梦真实到不可思议,每次醒来都会清楚的记得自己在梦中干了什么,而这一次,他遇到了让他永生难忘的一个人

前几次的梦是杂乱的,有时候梦见自己是幼儿,在极具古代风格的楼亭里奔跑,又梦到自己已经到了及冠之年,意气风发的想要考取功名 。

潜意识里面觉得这个人肯定是自己,但好像又不是,我应该没有这么想要活着才对。太宰心里想着。


太宰刚想起身,耳边似乎传来了战马嘶吼的凛冽叫声,太宰被吓了一跳,转身望去却什么都没看到。

等太宰再度转过身来时,整个人都陷入了黑暗

不,不对…

太清晰了…

——我好像什么都看得见

眼前突然出现了斑驳不堪的色块,到最后逐渐清晰。

太宰在原地站了会,认真分析这现在的状况。

衣服没变,但与身边的景色格格不入。

太宰身旁明显是个古代达官贵人才拥有的府邸,而且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保留了很久的样子,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充满人的气息。

这里算得上是清净了,但也可以隐隐约约听到隔壁街道百姓的喧闹声。

还没等太宰反应过来,一阵巨大的吸力控制者他,一眨眼的功夫就换了场景。

“嗯…”

耳边响起一阵闷哼声,太宰转头看过去,只见他坐在一个橘红色头发的男人身上,最重要的是,他浑身上下一丝不挂!

不,不对,正确来说是他在洗澡,太宰终于反应过来现在的处境——我坐在了一名陌生的但是第一眼就被惊艳到的男人身上,而且这个姿势似乎压到了莫个重要的位置,总之现在他们的体位有些不太妙。

中也像往常一样正在洗澡,他刚刚才在训练场训练完,浑身是汗黏糊糊的一点也不好受,可是他洗着洗着发现忽然有一阵恍惚,只是一眨眼的功夫自己身上就坐了个精致的男人。

他穿的衣服甚是奇怪,摸起来的手感也很奇怪,中也虽然是武将但也算是读过一点书,他印象里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衣服,而且他为什么只穿了一件里衣就跑来刺杀我了,这年头刺客的品质真是越来越差了。

中也忽然一个挺身,掐住身上的人的脖子,另一只手抓住太宰的两个手腕扣在他的身后,微微抬起头看着身上的人

“你是谁派来的,我猜猜看,雍王?果傅郡王?还是说尚德公主,看你这个病怏怏的样子也不像是他们的人,说,你是谁派来的”

太宰听到这个声音一阵恍惚,在他以往的梦境中似乎有着这么一个声线的人喊他青花鱼,啊…是个很欠揍的臭屁小子

“连主人都不认识了吗蛞蝓”太宰低睦看着中也。

中也听到这个声音不由得卸了力,太宰趁机逃脱了出来。

中也冷脸看着浑身湿漉漉的太宰,太宰过来的时候还没有换衣服,穿着的就只是个纯白色的衬衫,现在被水打湿,胸膛的肌肤透过衬衫半露不露显得格外诱人。

中也冷眼看着太宰,虽然太宰还算是有点蔽体的衣物,可是就现在而言还不如没有。

“我们以前见过?”中也实在是想不起来从哪里听过这个声音,但他觉得眼前的人以前是经常出现在自己的身边才对。

“可能是在梦里见过吧”太宰漫不经心的说到,中也看见他这个态度皱了皱眉。

——骗鬼呢

中也指了指屏障后面“出去”

“嘁”漆黑的小矮子…

太宰转身走到屏障后面,听着中也穿衣服的的声音。

过了不久中也穿戴整齐走了出来,看着太宰的衣服越看越不顺眼“去换一身衣服去,这成何体统”

“好~不过我没有换洗衣物哦,你的衣服对我来说也太小了吧”太宰比中也高了不少,他站在中也身旁,低睦轻蔑地看向中也。

中也不似青年时代那般冲动,经过了不少战役的他逐渐沉稳下来,只是草草的看了看他们的身高差说到

“无所谓”

没有成功逗到中也,太宰也没有了作妖的兴趣,拖着浑身湿漉漉的身体跑到了中也的卧榻,一个翻身把自己裹成蚕蛹,软糯糯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

“床这种东西只适合我这种高的人享受,黑漆漆的蛞蝓就去旁边坐着睡吧”

中也心里叹了口气,快步上前将人从被窝里薅出来

“别岔开话题,你是谁派来的”

“唔…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啦…你急什么啊,这么多时间”太宰似乎是喘不上来气,拽了拽自己的领子继续说到“我又不会在你眼皮子底下逃走,我可是很懒的啊”

那天天气很好,阳光透过窗户洒落进来,照在中也的橘发上变得更加耀眼。

对于太宰中也实在是想不明白,想不明白他,也想不明白自己。

就这样的人应该早就被我扔出去了才对

“啧…别穿着湿漉漉的衣服在我的床上睡”

“我不要,我又没有换洗的衣物”

“那就告诉我你从什么地方来的”中也变得不耐烦起来——这家伙到现在一句实话都没有。

太宰一眼便看出中也的想法,在计划实验方仓的时候就因为缜密和洞察人心的能力而被别人敬而远之。

太宰的神色暗了暗,撩了一下耳边的碎发“是实话哦~”太宰看向中也,眼里的黑泥像要喷涌而出。

中也看到太宰的眼神怔了怔,最后还是放下了拽着太宰领子的手,一言不发的往外走,到门口才看向呆呆的站在里屋的太宰

“随你便吧,你说的,反正你也跑不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