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楼横笛不胜吹

卑微宰右人,对家远离我

【刀组|5月18日】不言爱

  中也躺在床上发呆,月光从窗户外面洒下来,铺在了身边人的身上,中也转过身去怔怔的看着身边人,忽然出声说到

“太宰…你喜欢过我吗”

太宰治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向中也,他的身上还留着些许欢爱过后的痕迹,只穿了一件被揉的皱巴巴的衬衣。

“当然没有了,谁会喜欢上黑漆漆的小矮人啊”

中也听到这番话后并不意外,昨日他们才刚刚因为政治而联姻,互相都没什么好感,甚至太宰的朋友死在他的眼前,而中也明明有机会救他却无动于衷。

可是中也不甘心,很想转头就问太宰当年16岁时那句脱口而出的表白是怎么回事,虽然他当时说是为了恶心自己,可是中也却觉得当时太宰表白的时候,感觉意外的不错。

——中也没敢说出口

他心中泛起一丝苦涩,用胳膊挡住脸,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让人看不清他的想法

太宰在旁边注意到他的情绪,微微曲了曲手指,心里暗暗的说到【骗你的,我爱你】

要问太宰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中也,大概是16岁那年第一次参加商业会谈,并且偷偷溜出来的那一天。

那是个充满腐朽气息的会谈,太宰向来不屑于跟他们恭维,在他们互相耍嘴皮子的时候偷偷溜了出去。

那天是15号,月亮很大,如墨迹一般的夜空有着绚丽的银河带,那是太宰第一次见到中也。

橘红色的头发在偏暗色系的背景下显得格外明亮。

那名如火焰一般的少年察觉到太宰的到来,转头看向他,两人相对无言的对视了很久,太宰不知道的是,在中也眼里,身着纯白色西装的他是有多么艳丽。

——宛如天神一般的存在。

中也不明白自己内心为什么剧烈跳动,只是在见到太宰的第一眼开始,就已经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了他。

可是后来两人相性不和,一见面就要互呛,搞得让人分不清到底是关系好还是不好。他们的监护人对此感到疑惑。

直到那一变故的发生,彻底打碎了他们原本的安宁,太宰看着溅到他黑色西装上的血块时,一股冷意从头顶扩散开来。

“织田作…?”

太宰没理一旁呆站在尸体身边的中也,跌跌撞撞的跑向织田作身边。

织田作没能逃过死神,就连这个世界也是。

太宰的情绪愈发低迷——他知道是谁干的,能动用中也的也就只有那个人。

“干的不错嘛森先生,那个证书就这么重要吗”

“他的含金量有多高,太宰不会不知道吧”

这是太宰和森鸥外最后一次对话。

再后来,他们知道要政治联姻的时候,心里翻涌上来的情绪分不清到底是苦涩还是庆幸,或许两种都有。

——幸好是你

——为什么是你

而他们经过一夜欢愉之后,原本就有些奇妙的氛围变得更加浓郁,他们没有在事后温存,就只是躺在哪里,互相伸出爪子试探着。

“啊,可是我却有点喜欢你的”

【骗你的】

既然你讨厌我,那我也恶心恶心你好了,你说是吧,混蛋太宰…


Redamancy

END   


  彩蛋是甜的!真的!超级甜!真的保甜,不甜不要钱的那种

 

  想要摩多摩多的红心蓝手捏(比心)



评论(6)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