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楼横笛不胜吹

卑微宰右人,对家远离我

【中太】痴情

  *结尾反转

  中也和太宰在一起了,很令人惊讶,这个消息传开后不知有多少人彻夜难眠,自从中也和太宰直球表白之后,太宰支支吾吾的不肯说话,最后还是上床干了一次才勉强松口。

“啊中也,烦死了离我远一点啦”太宰玩着游戏机,一把推开身边黏在自己身上的中也。

中也却和狗皮膏药一般挂在他身上不肯离开。

“犯什么病了小蛞蝓”太宰在game over之后回头看向中也。

“没什么”总感觉不时时刻刻看着你就会随时消散掉,中也在心里想到。

“那就离我远一点,烦死人了”太宰软乎乎的语气没有劝退中也,反而把人抱得更紧。

太宰这次没有将人推开,只是看了一眼随口说了句粘人的小蛞蝓。

“中也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来港黑了,这样下去没问题吗”身穿粉红色和服的女子站在港黑首领身旁,一脸的担心。

“没办法嘛,这段时间我们就辛苦一下吧”森鸥外抬眼看向窗外,不知道心里在想着什么。

“太宰”中也站在门口,招呼藏在屋子里面的太宰。

“走了,家里的绷带不是不够了吗,一起去买”

“好哦,作为我陪你一起去的条件,记得给我买蟹肉罐头哦”太宰从房间里冒出头来看着中也。

“好好~”你不说我也会记得给你买的,中也满眼宠溺的看向太宰。

“这些一共多少钱”中也拿着挑好的物品结账。

“中也,蟹肉罐头再拿一点嘛。”太宰在旁边撒着娇。

“真拿你没办法…”


“呐呐,妈妈,那个橙色头发的哥哥在自言自语什么啊”一旁的小孩指着自言自语的中也。

“宝贝离那种人远一点,听到了吗”


嘘—,他只是生活在虚幻之中,其实没什么不好的

  

  算是我自己的生日贺文,祝我生日快乐捏(考试前的最后一更)

  彩蛋是甜的(比心)



评论(27)

热度(53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