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楼横笛不胜吹

卑微宰右人,对家远离我

【中太】听说我们鬼都很丑

  中也是个唯物主义者,不相信这世界上有鬼魂的存在。

在他以往的生活中都是这么认为的,知道那天遇到了一个人。

姑且算是个“人”吧,因为他很好看,精致的眉眼还有那深邃的眼神仿佛要把人吸进去。

中也看到他就移不开眼,被他的样貌深深的吸引。

我这是怎么了,怎么还对男人发起呆来了。

中也自嘲一声,转身准备离开。

那边的男人似乎看到了中也,笑了笑走了过来。一下子抓住中也的胳膊撒着娇不肯离开

“?你这家伙干什么”

中也顶着过路人异样的眼光努力的想扒开身上的狗皮膏药,可奇怪的是中也的力气明明很大但就是推不开。

没办法只能落荒而逃,跑到没人的角落中也一脸无语的看着大笑不止的太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也你太搞笑了哈哈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

终于等到太宰笑累了,中也冷哼一声准备离开。

“喂,中也你不好奇吗”

“你指什么”

“关于我是什么,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名字,还有还有,为什么你甩不掉我呢,为什么为什么?”太宰一脸无辜的说道。

“我问了你会解释吗”

“我说了你能接受吗”太宰的眼神变得危险起来,紧紧的盯着中也。

“说说看”中也抬了抬下巴

“答案就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知道你的名字!”太宰像海草一样挥舞着他的胳膊。

“不过!我可是货真价实的鬼”就在中也临近爆发之前太宰说出的话让中也差点石化。

“你…你们鬼,不都很丑吗”

“……?”太宰的表情罕见的呆滞了一秒,他万万没想到中也是这样的反应。

“啊…我丑吗?”

“不”

“这不就行了”太宰继续抱着中也在他身上蹭。

“你在干什么”中也无语的看着太宰把自己箍的紧紧的。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接近你我就很舒服”太宰舒服的蹭了蹭。

“哦?”中也挑了挑眉毛。

“那这样呢”中也顺着太宰的身躯往下滑,太宰的力气仿佛被抽走了大半,软塌塌的靠着中也。

“唔,你…”


 假车(被打),太宰生日快乐啊,祝你在今天被中也狠狠疼爱💗,嘿嘿嘿嘿。

  彩蛋是真枪实弹,外加太宰的真实身份

  

 预告一下,快三百粉了,在我三百粉后的第一个作品我会抽奖,抽到的我会送点礼物,参与抽奖的条件到时候会在那个作品里面详细说明

评论(10)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